評論區的老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3:43:09 作者:雙螺旋 Language

第一次寫劇評,也是第一次在豆瓣文章區發表公開文章,文章並沒有圍繞動漫本身而是對我自己的經歷泛泛而談,就像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傾訴自己事情的樹洞一樣,還望多見諒。

終於看完了動漫本篇,也看完了完結篇,知道完結篇完全是製作組靠著眾籌完成的之後還是有一絲絲感動。

先從neet這個男主初始的情節說起吧,我有一段略類似的經歷,本科畢業後對未來一片迷茫完全沒有規劃,本身專業掌握的就一般,也沒有在大學所在的城市拿到合適的offer,就這樣再一次靠著爸媽開車來把我的行李裝上,一邊在經過的幾個城市遊玩一邊回到故鄉的城市,等到回到初中時就住著的家裡之後,一切糟糕的事情都發生了。

neet絕對不是自我調侃無職業那麼簡單的單詞,我在大半年的neet時間中精神一點點萎縮下去,走在街上走壓抑地面部表情變形。

抱歉,胡言亂語寫了一些還沒有觸及到作品本身,回想起當時neet的經歷心情有點壓抑寫不下去了,如果豆瓣劇評有續寫的功能我也許會回來補完。

看到這個劇的人們,祝好。

動畫信息

重生計劃
中文名:重生計劃
原 名:ReLIFE
又 名:重返17歲
首 播:2016-07-02(日本)
IMDb:tt58577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