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百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0:32:34 作者:海落 Language

這個世界的大部分人都對自己的人生充滿憤怒,覺得命運不公,但是隻有兩個人是充滿對命運的感激,一個是男主,男主唯一珍愛的天使妹妹死去,卻讓男主勵志成為一名醫生,幫助更多的人更好的活下去。男主能做到這一點的前提就是對妹妹的命運選擇釋然。接受命運的殘酷,並且為了避免更多的人被命運摧殘,在死前選擇了器官捐獻。天使也正是因為被愛,才會愛這個世界,一直默默的幫助那些反抗命運的不合理的人創造充實的學習環境。

百合其實是另一個極端,她遭受的悲劇不是個人的,而是她保護的人,但是她很勇敢,她一直反抗命運的殘酷,然而面對殘酷的現實和虛幻的美好毫不猶豫的選擇現實,因為她在殘酷的現實裡找到了想要保護的人,她的隊友們。她愛她的隊友們。為了拯救那些人,她必須面對殘酷的現實,愛是她的盔甲,也是她的軟肋。

當她擁有機會可以成為這個世界的神時,她才發現比起一直追求的夢想——成為神,她更想成為那個對過去釋然,和隊友們在一起的百合。那個不和天使戰鬥,而是和天使做好友的百合。

人類一直追求的並不是成為神,而是快樂和幸福。

至於男主為什麼愛上天使,可能是因為他覺得天使和他一樣,對命運充滿了感激,能力超強,性格呆萌冷酷……,但他死也想不到天使是因為他才來到這個世界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動畫信息

天使的脈動
中文名:天使的脈動
原 名:Angel Beats!
又 名:天使的脈動(臺)
首 播:2010-04-02(日本)
IMDb:tt16391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