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廢話之Angel Beats!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1:49:51 作者:浮·竹子 Language

       前一陣子綱綱看完無頭後捶胸頓足的跟我抱怨道,每週20分鐘的樂趣就這麼完結了啊~

       看著她如此的絮叨的樣子於是我推薦了她去看ab。沒想到啊,這個傻孩子不但沒有合理分配這13集,更是熬夜到凌晨3點一口氣給看完了,且與次日,啊不當日上午捶胸頓足外加聲淚俱下的向我哭訴道,這個片子感人啊……我小心翼翼的問她哪裡打動她了,她只說了四個字我就明白了,感同身受。

    所以罵ab的朋友請不要罵了,這隻能說明ab不是你的菜。

    如果說ab的世界觀,其實也沒什麼新奇的。這要是換在是幽遊白書裡,無非是一個學校的地縛靈罷了。可是,就是因為場景變了,讓一切都變的不同了。

    麻枝無疑塑造了一個溫柔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中,大家都回到了最最美好的高中時代。這群被命運戲弄的孩子,可以在這裡彌補各自的遺憾,找回自己的夢想。

    可是,這又是一個多麼殘忍的世界啊,在這裡的孩子們所做的一切全部都為了一個目的,接受這不堪的命運,然後離開……

    在這溫柔與殘忍相互交纏的世界中,帶著歡樂,帶著淚水,我們走完了短短的13集。也許,家庭幸福的我們永遠體會不到巖澤的痛苦,身體健康的我們也體會不到由依躺在床上的寂寞。所以,我們更要感謝麻枝,為我們呈現出這樣一個世界,讓我們意識到自己是多麼的幸福。

動畫信息

天使的脈動
中文名:天使的脈動
原 名:Angel Beats!
又 名:天使的脈動(臺)
首 播:2010-04-02(日本)
IMDb:tt16391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