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面對的不是“死”是“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1:44:12 作者:S夏曉魚er Language

以往我們接觸的動畫大多是在歡樂亢奮中,並肩作戰的朋友消失在我們的生命力,死亡帶來的是沉重,痛苦是無法逃離的夢寐。
就像同類型的“死後文”死者帶來的書信,或怨恨,或感謝,或詛咒,或祝福。死後的世界,是一群在“生"的時候留下遺憾的少男少女,他們怨恨“神”對自己的不公,放不下心中的傷痛,停留在“生與死”的邊緣,不肯離去。
音無像麻枝準的男主角一樣,都好管點“閒事”有點居委會大媽型。(現實要是有這樣的男生絕對是搶手貨!反正我要是遇見絕對搶回家做壓寨相公。)當音無為了結一的夢想玩命兒的時候,淚水悄然滑過眼角直奔枕頭。(沒錯,我躺著看的)
日向的表白,結一消失了。
一直並肩的兄弟姐妹,消逝在眼前,心疼,很疼,擰著疼。但是痛過之後,卻會笑著說,恭喜。願望實現了,放下了包袱,可以重生。
我們總是咱在生的角度,去看死亡;這次扭轉乾坤,我們在死亡中看到重生。
可惜片子只有短短的十三話,有太多的細節沒表達出來。為啥不用京都呢,不喜歡這次公司的上色,顏色太刺眼了。總體來說是個不錯的片,值得大家一看。

動畫信息

天使的脈動
中文名:天使的脈動
原 名:Angel Beats!
又 名:天使的脈動(臺)
首 播:2010-04-02(日本)
IMDb:tt16391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