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beats!悸動的靈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2:10:12 作者:仙三奇俠景天 Language

      在被clanned、air攻陷得淚流滿面後,我開始嘗試進入AB的世界。說實話,剛開始看劇情梗概的時候,明明發現校園的背景加上了各種戰鬥元素,不自覺得認為是類似某些民工漫的情節,姑且慢慢看了下去。
      曾經聽人說起,如果人在生命的旅途留下了遺憾,等到了自己死後,自己的精神會佇立在這個世界不願離去,所謂鬼魂的稱呼大概如此。這個故事就是在所謂死後世界發生,還建立一個似曾相識的名為“SSS”組織,不為別的,只為了抵抗神的意志,扼住命運的咽喉。人生存在許多許多無可奈何,但是這不是我們做命運順從羔羊的藉口,雖然沒有那麼多路可以走,但是我們卻可以做出自己的選擇,不做逆來順受的NPC,哪怕只是ACG中的一個第二、第三主角,一樣是自我的精彩。
      在這個世界裡,超越了死和生的界定,“我們活過的人生是真實存在的,無論那是什麼樣的記憶,都是我們真實的人生!”誠然,無論你是品學兼優,還是渾渾噩噩的,這是你,始終是你,事實無法狡辯,歷史無法抹去,能改變的是自己,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自己,誠意靜心,好好對待自己,行動用取得自己的認可,這就是自信的真意。
主人公音無,本來只是一個默默無名的小子,曾經只為了吃飯而活著的人,也不存在什麼高尚的理想。當最親密的妹妹離他而去時,他才發現原來幸福一直就在身邊,只為了讓生病的妹妹高興,說出一句“謝謝”已經是很滿足了。最使我震撼的是地鐵遇險後,人類求生是本能反應,若這時為自己自保也不是不能理解,但主角的無私奉獻,拼命搶救傷員,出讓水和食物,哪怕到生命的最後一刻把自己的器官也捐獻出去,生命的意義實現大滿貫~這個舉措,感動了他身邊的人們,把生的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大家都說這個世界複雜冷漠,可有的時候只要我們自己邁一小步,或許就能拯救許多人的靈魂,那怕是那麼微不足道,相信世界上存在蝴蝶效應,而我願意做那隻蝴蝶。
      一人行,哪怕孤單,依然繼續,這是我的獨立與堅強,因為經歷變得更加勇敢,用靈魂與心跳結弦,奏出人生的脈動~~!

動畫信息

天使的脈動
中文名:天使的脈動
原 名:Angel Beats!
又 名:天使的脈動(臺)
首 播:2010-04-02(日本)
IMDb:tt16391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