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覺得感動,也請你不要侮辱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1:28:13 作者:沒事塗塗護手霜 Language

該笑的地方很好笑,該哭的地方很催淚。
我沒覺得一部動漫需要多大的意義,也從沒奢望一部動漫就改變我整個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
但作為一部動漫,它的意義也就夠了,很豐滿,距離第一次看到現在,存在在我腦海裡兩年也是有的了。
好劇不就是這樣嗎?看過很久之後,某個時間某個地點還會想起來,想不起那些人物的名字,卻還記得它傳達給你的精神。
今時今日想要回顧,卻看到很多人用“腦殘劇”、“爛劇本”來搪塞它。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價值觀,我當然不強求誰都讚不絕口。但看劇絕不該是用這樣的態度吧!
想來多麼可笑,一部勵志於人生的劇集下面卻有那麼多玷汙於人生的詞彙。留下那樣的話,你不怕那麼多雙眼睛,總有一雙透過你的假名看見你的嘴臉嗎?
為這部動漫感到不值,痛惜,但也做不了什麼。留下這段話,決定溫故一下當初讓我熱淚盈眶,至今仍不能忘懷的片段。
至於那些自命清高的評論家,若是這篇慚怍能有幸入眼,膽敢請你在底下狠狠批註一番,以讓後人牢記您美名,垂留青史。

動畫信息

天使的脈動
中文名:天使的脈動
原 名:Angel Beats!
又 名:天使的脈動(臺)
首 播:2010-04-02(日本)
IMDb:tt16391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