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生有遺憾的人,得償所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1:43:06 作者:閆小吂 Language

首先關於故事做合理性完善:
死後世界是個特殊的空間,當人生有遺憾的少年死後,會進入到這個空間。當他們得償所願後,會脫離此空間進入輪迴。
空間的建立者,無從追蹤,存在於哪,更無從知曉。可能是因某個人的執念而生,但那人死後,此空間不消失。
-------關於NPC--------------
這個空間不是隨時都可進入,只是一段時間,吸收一批,當這一批都得償所願,脫離此空間,則再吸收下一批。
但每一批都有最後一個人留下,這些人就成為了NPC。
這一次,出現了特殊狀況,就是那個男孩子所謂的愛,於是原來留下的那些NPC都消失了。
--------關於angel player-----------------------
電腦天才才能編出這麼強大的軟件。這個軟件的主要功能,就是讓一個人擁有創造自己能力的能力。可以通過修改程序,來創造自己的能力。
那,是怎樣來選擇讓誰來扮演這個天使呢。
文中並沒有提到。
-------關於立花和音無的先來後到----------------
立花是用了音無的心臟,但並未延長自己的生命,也進入了這個空間。
音無來的慢,這個問題我也想不明白。

動畫信息

天使的脈動
中文名:天使的脈動
原 名:Angel Beats!
又 名:天使的脈動(臺)
首 播:2010-04-02(日本)
IMDb:tt16391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