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自我救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2:09:05 作者:夏天的泡泡 Language

這部戲一開始真的挺亂的。

不過看下去卻發現,一切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從一開始向天使抗議生前命運的不公,到後來,發現整個世界其實是希望他們可以完成一場自我的救贖。
這才是這個世界存在的意義。

在這裡,所有的人,生前的經歷都是很苦,很坎坷,最終都是帶著遺憾死去的。

為了唱歌而生,卻因為家庭暴力而永遠失去歌唱能力,遺憾死去的人。
代替哥哥活下去,不知道自我存在價值的人。
一輩子因為不能行走只能待在家裡,渴望當一個好妻子的人。
沒有能力救自己弟弟妹妹們的長女。
猶豫自己的失誤,導致全隊失去進軍甲子園機會的人。

大家都帶著執念。向帶給自己不幸命運的神明抗爭著,計劃一次次攻擊神的代言人--天使。

最後的反轉,卻是這個世界的創始是那麼的善意。
所有只是為了讓他們可以好好體驗作為高中生應該有的人生,放棄執念,得到自我救贖。
所謂消失,不是結束,卻是開始。

只是覺得唯一的敗筆就是最後為啥要帶入愛情啊,一切的一切,圍繞著夥伴這個概念是多好啊。愛情來得也太快了吧!~我不想失去你,捨不得你就可以了,突然一上來就是我愛你,太不日本風格了····
多少電視劇漫畫nnnnnn集連個喜歡都沒有啊!!拉拉手就差不多了啊!~

十三集太少了點,感覺核心人物的故事很多都沒有說。
其實是有潛力成為28左右的故事,那會不會什麼都順理成章一點?~

這個評分有點低了··

動畫信息

天使的脈動
中文名:天使的脈動
原 名:Angel Beats!
又 名:天使的脈動(臺)
首 播:2010-04-02(日本)
IMDb:tt16391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