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名初中生對動漫看法+幾個問題和結局的猜想+對中國動漫的看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1:33:58 作者:Sakuya19 Language

整部動漫我覺得劇情緊湊,但有地方也緊湊的過分一點,比如音無 奏和日向 由衣的感情線~總管起來也算一部創新;畫風好,立意高的動漫了。結局雖然有許多事情沒交代,不過加上一番的寶物的背景曲和第十集足夠催人淚下了。
AB也不忘加上一些搞笑的包袱,使整部動漫 除了第三集 第十集 最後一集顯得不那麼傷感,有的時候真不明白,為什麼SSS不留在這個世界呢,他們可以一輩子呆在這裡,如果換成我,我沒有勇氣離開這個死後世界。
整部動漫除了敘事,也不忘教給我們人生道理,體現出對人生的感悟,算是部很好的動漫了。
-----對遺留問題的猜想
整部動畫片,我只是產生的二個問題
NO.1:既然是死後世界,那麼既然移植了心臟為什麼還會死呢??就算奏移植心臟只是為了延長壽命,為什麼奏會在音無之前到達死後世界,我和我朋友各有一種猜想:
1:我的猜想:死後世界和現實世界時間是不同步的,也就是說 日向或者是其他人 可能並不是在音無之前死的,這樣解釋的話暫時可以說的通。
2:朋友的猜想:很另類的一種猜想,她猜想 音無的妹妹和奏 是一個人,那麼時間就能說得通了,如果這麼說,那麼奏是天使的可能性就會非常大 ,但最後奏 重生就無法解釋了。
NO.2:奏 喜歡音無嗎?
這個問題 我想不明白~
-----對結局的猜想
1:音無和奏在現實中再會,並且都擁有記憶:這種結局是我,或者所有人最嚮往的結局吧,我卻覺得這是一種可能性很小,音無和奏的記憶是在死後世界,既然2個人擁有記憶的話,那麼死後世界就可能在現實世界中傳開,那麼整個世界就亂了。
2:音無和奏在現實中再會,他們消失了記憶:這種可能要比第一種可能大。最後的MV表現了最後音無也消失了。
3:音無沒有走,留在了死後世界:我覺得,這是最有可能的一種可能,如果上面問題我的猜想是正確的,時間與現實不是統一的話那麼他和奏在死後世界相見的可能非常大,而且根據他生前曾經救過人,他有很大的可能性留在這裡幫助那些迷茫的人。
我覺得為了完善整個故事 麻枝應該再出一集 或者一季,不需要交代結局,但一定要把 奏怎麼來到這麼死後世界交代出來
--------------之後是對中國動漫的看法-------------
中國動漫 已經停滯在30年前的水平,甚至倒退,所謂的3D動漫,做出來的根本不像人類,而且劇情幼稚無比,中國動畫片 僅僅是屬於那些10歲以下的人看的,那我們初中 高中生看什麼?喜羊羊還是高鐵俠?國漫連畫風都做不到好的話,更不要說立意了,喜羊羊這部動漫教會我們什麼了?哦,想起來了,它教會我們保衛家園,以後再也不用害怕城管,不怕拆遷辦。而且老婆生氣可以拿起平底鍋?跟AB比 不過是一部很 幼稚的動漫。
朋友們,我們沒必要去孫吧噴那些國漫迷 他們 只是為了出名而已,我們悲傷的時候 那是我們最好的快樂場所,不是嗎?
中國 現在戰爭片是最多的 大多數都是寫打日本人,我們對待日本人還是70年前的想法,他們是侵略者,他們是壞蛋,他們是破壞和平的人,但你們認識到他們對我們的超越了嗎?中國的古老文化,日本一直幫我們保留著呢,中國除了漢字丟的一點不剩,上下5000年 我們留下了什麼?
日本是一個不幸的國家 他們不時就有海嘯 地震的騷擾,但他們是怎樣做的,他們在一直努力,我們中國卻在一直的停滯不前。中國動漫現在發展成什麼樣子 大家有目共睹
其實中國 真正的希望 其實在90後 對於看喜羊羊的00後 我已經沒有信心了。(有一些話引自 藍志)

動畫信息

天使的脈動
中文名:天使的脈動
原 名:Angel Beats!
又 名:天使的脈動(臺)
首 播:2010-04-02(日本)
IMDb:tt16391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