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內在有點像灰羽聯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2:15:47 作者:southleaf Language


我在看了第一話之後真的有放棄的念頭,後來還是接下去看了,現在看到第11集,感覺還是不錯的,雖然要吐槽的地方真的有很多。想想這片既然是岸誠二來做,那麼把它當成歡樂片來看就可以了,催淚片這類也不是本人所愛(所以片尾的幾段催淚我是無感的)。
整個故事有點接近灰羽聯盟,只不過灰羽聯盟比較含蓄:
1 都是死後的世界,不過灰羽聯盟的世界是和現實相接的,而AB不是;AB的人是非自我結束生命也即是意外或疾病死亡的;而灰羽聯盟似乎隱約暗示裡面的人都是“自殺”結束了生命
2 在死後若是生前的願望得到滿足會消失,得到重生,AB是如此,而灰羽聯盟似乎是要經過“選擇”的。
暫時想到這麼多,希望評分的人不要因為第一集就棄了,會錯過一部好作品。如果喜歡灰羽聯盟,相信這部作品也不會令人失望。

動畫信息

天使的脈動
中文名:天使的脈動
原 名:Angel Beats!
又 名:天使的脈動(臺)
首 播:2010-04-02(日本)
IMDb:tt16391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