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地好看的少女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5:02:53 作者:SaynomorE Language

足以讓人少女心氾濫的番。日常溫馨少女向。一開始看PV還覺得太少女了點,又沒有什麼聲優的看頭,但是第二集就被萌到了~才不是又在賣萌的石頭的緣故呢,是發怒、賣萌、裝無辜技能慢點的男主啊~(還有那個神一樣的天狗變鴕鳥、)於是我萌上立花慎之介啦啦啦~(有一個角色愛就會愛上聲優的人、)貌似看到第三還是第四話就忍不住去看漫畫了,漫畫也很溫馨搞笑啊~不留神就又追完了。結果發現開始虐了,現在變成了追得特別焦心的狀態,還有如果用“特別篇”等等番外劇情來衝頁數的話我可是會在心裡罵草泥馬的哦~(這個時候好希望有同人文能求安慰,但是番不太紅,沒有什麼同人,好痛苦、)
TV就這麼完了啊完了、雖然沒有瞎改劇情很慶幸了,但是好希望能多點出第二季的暗示啊~~~~~~~~~
現在發現CV越來越有看頭了、立花(從此開始關注~),浪川(不是受音不幸福、),岡本(瑞希賣萌已經成慣例了、、、),石頭(這次不是變態是傲嬌賣萌麼~),高橋(本音不明顯,配人妖聽不出宅菊聲線、),諏少(只有個伏筆而已,好想知道惡羅王是誰役~~~)。光有CV我已經很幸福了~~~~~~~~~~~~~~~~~~~~~~~~~~~(越說越想聽drama,但是沒資源、)
動畫一定要有第二季啊,漫畫快點把伏筆揭示了吧,現在已經一大堆不同的說法了。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又 名:Kamisama Hajimemashita
首 播:2012-10-01(日本)
IMDb:tt2320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