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少女之心享受久違的BG好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5:04:06 作者:姬長安 Language

(一)
      邊看這部番邊對自己曾經的腐生涯默默流淚深刻檢討啊!!!!那麼腐的自己怎麼能不小心開始YY巴衛X御影、巴衛X天狗、巴衛X瑞希、御影X乙古比!!!!巴衛是奈奈醬的好麼!!!!奈奈醬辣麼難得的女孩子,不傲嬌、不瑪麗蘇、不聖母、配巴衛絕對綽綽有餘啊混蛋!!你好意思在那裡YYCp麼!!!快去給我面壁!!
    天狗和軟妹子Mix!!!大地監督啊!!!你夠了好麼!!!!太木有下限了好麼!!!聽到墮天墮天墮天我整個斯巴達了好麼!!!直接ED六週目好麼!!!!我笑的都出汗了好麼!!!!感覺再也不會笑了!!!!

(二)
  13集難忘的分鏡:
  巴衛無視天狗,天狗無法忍受自己的存在感為零,步步緊跟。然後繼續被無視,並被風速巴衛旋轉成圈圈。你們才是真愛麼?
  巴衛擋住土蜘蛛,身體伏地親吻奈奈醬的手予以力量。你是怎麼做到的!這不科學啊!
  瑞希萌貨要給奈奈醬吹笛助興,被土蜘蛛pia飛。
  “讓我從心底真正的和你締結神的契約吧”。這場定格好感人的kiss,不枉我們追隨了13個禮拜啊,雖然不過癮,但是還讓我們心有期待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又 名:Kamisama Hajimemashita
首 播:2012-10-01(日本)
IMDb:tt2320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