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少女緣結神,光芒萬丈暖人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4:52:42 作者:辰七 Language

最近,補完了元氣少女緣結神的坑。

這其中也許是因為女主奈奈醬的元氣滿滿,那雙永遠充滿希望閃亮的雙眸,就是一雙永遠不服輸不畏懼的大眼睛。不僅在自己身上,而且由內而外的感染了周圍她所遇到的每一個人。帶給身邊的每一個人溫暖和光芒。 原來的土地神御影大人就是被她身上散發出來的不輕言放棄所感染。也或許是早就看透了她身為雪路後代的強大因子。命中註定般的被寄予厚望,成為拯救整個御影神社,幫助巴衛解除咒印……的不二人選。

最主要的線索就是奈奈醬和狐妖的相遇,相知,相愛系列。當然,奈奈醬很快就喜歡上了我們外表帥氣、妖力強悍、上的廳堂,下的廚房的美狐妖~巴衛。當然,我們外表美麗動人的狐妖大人是不會把不知名普普通通的女主放在眼裡的。以“我是不會喜歡上你們人類女子的”為由,次次無情的拒絕女主。

500年來的相遇,到相識,相知,最後到相愛。看似是理所應當的。外表冷漠的巴衛被奈奈醬每一次毫不關己,偏要參與的堅持和努力付出一步步一次次感化。因為,自己的每一次嘮叨和嫌棄,奈奈醬都記在心裡。化為下一次遇到困難時無所畏懼,臨陣磨槍的動力。一次次在巴衛面前不服輸,證明給他看。

漸漸的,由毫不關心到處處擔心,無微不至。由不理睬到吃醋,妥協,服軟。巴衛大人一步步喜歡上女主而不自知。其中,白蛇瑞希和大黑狗鞍馬可以說是神助攻。一個是曾經失去主人因為奈奈醬而重新擁有主人,不再孤單的萌白蛇。一個是被家族嫌棄,孤身一人下界適應人類,從女主那裡認識朋友,獲得溫暖,懂得求助的酷天狗。

500年的時光愛戀在奈奈醬的一次次穿梭迴轉中漸漸清晰明瞭。原來,巴衛堅守誓言從未改變。奈奈醬不顧自己,回到過去幫助心愛的巴衛解除咒印。每一次,變小的呆萌的小巴衛可以說是巴衛內心的軟弱和無助的轉化。這樣的他,可以毫無顧忌的在女主身邊得到安慰和溫暖。外表的強大下內心的柔弱展露無遺。

她的式神~護在她行走所到之處,化成光芒萬丈,所向無敵。同時也是元氣少女的元氣滿滿,溫暖人心,光芒四射,掃除黑暗,保護周圍所有自己想要保護的強大力量。

補完坑後,元氣滿滿。溫暖感化心靈。不勝言表。(當然,其中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著閃光點和彰顯主題的,不可或缺。)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又 名:Kamisama Hajimemashita
首 播:2012-10-01(日本)
IMDb:tt2320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