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沖衝!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5:15:21 作者:小草莓 Language

一開始看這部漫畫,它是被人分類為逆後宮的,我真不願看逆後宮動漫,覺得降智商,可是那段時間頻頻看到這部漫的封面,於是有一天,無聊就去翻了翻,這一翻不要緊,只是讓我追了兩年左右,即便是最忙碌的畢業時,也沒有停下來不看,依然第一時間去看更新。

這部漫畫一開始總讓人有著熟悉感,很多情節都見過,但正當你還覺得這真是爛俗透了,鈴木三三總是會給你個神轉折,讓你又新鮮又捨不得放下,能追這部漫這麼久,不僅是它萌透了的所有人物,還有那讓人欲罷不能的劇情啊。

但在這裡,我就不多說劇情了,現在開始講一下我對女主奈奈生,一路走來的感情,以下含重度劇透,請慎入!!!!!!!!!!!

一開始看的時候,我對於女主表達了各種既視感以及吐槽她的聖母樣,但還在忍受範圍之內,可是沒啥好感,不過不會因為她而看不下去。

而且男女主的互動很搞笑,這就是為何我不怎麼喜歡太善良的人,且有這麼多既視感,我還是看下去的原因,雖然談不上喜歡,但當搞笑漫還是喜聞樂見的。

到了動畫第九集、漫畫第二十三話,奈奈生為救巴衛來到過去,搶奪龍眼,卻在最後將龍眼給了雪路。

很多妹子說這樣也太聖母了吧,雪路是情敵啊,太不真實了,我當時也這麼想,女主這麼做,太通常了,我很不待見。

但反過來一想,如果女主不給雪路,而是搶過來走了,我估計更要噴,這什麼女主啊,三觀太有問題了,這是間接殺人啊,殺人犯!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又 名:Kamisama Hajimemashita
首 播:2012-10-01(日本)
IMDb:tt2320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