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的原作撐起來的3.5星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4:59:27 作者:ayourway Language

第一話看的時候覺得節奏太快,太怪就棄了,今天有時間把13話一氣看完,怪異的地方大體的說就是御影的出場太過頻繁了,沼皇女則被完全淡化了。而且結尾的地方是最難忍受的,改成妖怪大戰了。鞍馬每次的出場都很奇怪呀。

正常在結尾的神社的祭的部分,是奈奈生提出邀請讓沼皇女,龍王,和鴉天狗出場,所有人都提了一些不切實際的建議,就鞍馬提了真正靠譜的,在豐富了奈々み和沼皇女的少女心的同時,還挫敗了巴衛さん,表示自己對人類更瞭解,更適合奈々み,後來才會有感動的狐火燈,指引鎮裡面的人。
試煉的內容其實改的還不錯,因為作為一季的結局而言,劇情上需要更加的跌宕起伏。但是漫畫裡面,奈々み夢到的理想的世界卻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世界,發現假的巴衛さん對對方的感情都是很重要的一環呀。最後在神社裡跳神舞的部分蝴蝶出場完全不夠感覺呀。
最最氣人的是遊樂園裡面,御影對奈々み說巴衛さん的記憶被消去過的事情被刪掉還真是氣人。觀眾們雖然從原創的部分大概知道巴衛さん被詛咒的事情,但是女主不知道呀!!怎麼就那麼刪掉了呢!!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又 名:Kamisama Hajimemashita
首 播:2012-10-01(日本)
IMDb:tt2320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