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成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5:23:42 作者:King Language

  這算是成長型劇集吧?只是桃園奈奈生成長為了一個土地神,這也算是驚世駭俗了。不過話回來,聽到日本有八百萬神明之時,真是吃驚,這可能比當時的日本人口還多吧。但回想一下《西遊記》,天庭時不時派出十萬天兵,豬八戒的天蓬元帥統帥的也是十萬水軍,那可能中國也算有個數百萬吧。

  只是桃園奈奈生是個凡人,在遇上前任土地神御影后,被詐騙成為了新神,住到了神社,而身邊又出現了稱她為“主人”的神使巴衛,這樣故事便展開了。各種各樣的妖怪、神和不可思議的存在都出現在奈奈生之前。而奈奈生的人生也在成長之中,最終她初步成為了一個合格的神,而與巴衛的關係也開始微妙起來,這樣來看也算是愛情作品了,人、神、妖之戀。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又 名:Kamisama Hajimemashita
首 播:2012-10-01(日本)
IMDb:tt2320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