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青春一樣一去不復返的,就是我的少女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5:19:02 作者:阿蘺 Language

年齡大了看這番真的是哪裡哪裡都尷尬。少女番這個調調實在是……每次片尾曲響起來“啊,啊啊,啊”的時候,真的超級魔性……

與神結下契約的方式是接吻,然而上一代御影果然跳過了這一段…隱瞞也沒用!所有觀眾都知道他們肯定親了!!…巴衛本質上是被御影拋棄的棄婦吧!

逆後宮的少女漫,果然出場不管幾個帥哥都會一眼愛上女主並矢志不渝。自帶bgm的非主流大天狗,可可愛愛的小白蛇,刀子嘴豆腐心的霸道總裁巴衛,種類齊全。不管設定是多麼“普通”不起眼的女高中生,反正各種大帥哥就是喜歡的不行……

第一集的時候還聽聽香客的願望,然而整部劇就幫淡水魚拉了一次紅線,還用的是最古老的英雄救美模式。不工作的土地神,全部的時間就專心談戀愛談戀愛……一個一個撩帥哥……當然,最強神使的白蛇為什麼原形在學校還被人打也是一個迷……帥哥還有一個美麗前任,開啟傳統劇情……雖然已經被彈幕劇透前任好像就是女主本人穿越……

碰到的強敵是龍王,一直在海里等著巴衛。然後呢,我還以為你不能上岸呢!能上岸等五百年是為了什麼!殺水族,挖眼,砸了宮殿,說和好就和好了,真的是愛與和平的好龍王啊。

全班女生都是工具人,需要的時候對著帥哥星星眼尖叫,不需要的時候一個都不見。劇情需要也可以突然變出來兩個朋友,一起開啟海邊的福利劇情……不能下水讓白蛇去救啊!非讓巴衛下水乾嘛!

土蜘蛛還在哇哇的亂叫,請問到底哪裡來的時間換衣服啊!然後蜘蛛不跑不動不打,專心看跳舞。那麼多腿的蜘蛛也一定要等巴衛吻完手再動手。然後女主迅速充錢換裝備,秒殺……

總得來說,真的是除了主角光環一無所有的女主啊……

這劇大概晚遇到十年,還記得當年,我可以開開心心的看著公主小妹嘿嘿傻笑。但是後來想起來,公主小妹的各種劇情真的是要多尷尬有多尷尬啊……

想想其實好難過,這種傻乎乎的無腦戀愛番現在真的是受不了了……一切劇情都為了寵溺戀愛劇情服務,一切都是浮雲……

我的少女心跟我的青春一樣,再也回不來了……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又 名:Kamisama Hajimemashita
首 播:2012-10-01(日本)
IMDb:tt2320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