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覺得御影挺欠揍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4:58:19 作者:雨宮螢 Language

雖然觀眾知道你是為了巴衛才離開家去尋找雪路轉生的,但你不跟巴衛說明白也就罷了,為什麼要告訴他你去鎮上辦點事?!

這一辦就辦了20年,生不見人死不見鬼整一杳無音信,你讓守屋的忠犬怎麼想!

在7000多個擔憂焦慮的日夜裡,巴衛一定覺得自己是被拋棄了吧?是被拋棄了吧!自己做錯什麼了吧?自己被御影討厭了吧?被這個撿到自己一直沒有放棄自己的的唯一的親人拋棄了呢。

即使這樣,他還是遵守著御影離開家前那一句隨意的“好好看家哦”的約定。

你走的時候就說一句要出遠門又怎樣?一句“去鎮上辦點事”,打個醬油就消失無蹤,讓巴衛受了多重的傷害,以至於後來奈奈生說要去鎮上幫沼皇女找人的時候,巴衛立馬出現驚恐的眼神,就像棄嬰一樣,深怕主人再度離自己而去,這一次他緊緊跟隨奈奈生,為的是不要再次被忽悠。都是你作的孽啊御影。

況且你去尋找雪路轉生,最終也找到了,就是奈奈生,然後把她送回巴衛身邊,這事兒是不錯。可你就不能一年回家看一回麼?在日夜思念你的忠犬面前小露一面也成啊!20年跟死了一樣,混蛋!

更難以理解的是,從你和乙比古的對話中可以得知,20年間其實你經常回來,但每次都是躲在暗處看看巴衛就又離開。你腦袋裡都是水嗎!看到巴衛充滿不安也不肯露一面麼。

真是想踹御影一腳。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又 名:Kamisama Hajimemashita
首 播:2012-10-01(日本)
IMDb:tt2320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