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巴衛奈奈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5:12:01 作者:xy.z Language

前幾天巴衛喊奈奈生的音頻在抖音火了一把,還是忍不住心動啊。混二次元這麼多年還是一直喜歡傲嬌又溫柔的這隻狐狸還有善良樂觀的奈奈生。

“我可是有一隻非他不嫁名叫巴衛的狐狸”大概意思是這樣,過了多年記得不死那麼清楚了。可以說巴衛是我二次元的本命。

還記得當時看了好幾遍,後來把漫畫過去篇更完之後又補了漫畫,今天想起這篇算是貫穿我青春的動漫,寫一點東西算是記錄一下我的一部分青春。

回想劇情,閃過好多畫面,奈奈生從樹上掉下來“強迫”巴衛和她建立契約,巴衛事後惡狠狠踹那個妖怪,嘴裡還埋怨因為他自己不是自由身之類的,我就想,巴衛你個傲嬌,明明心裡很開心!!!到後來心甘情願被奈奈生“收服”,我們巴衛孤單了太久了...

還有那個大蜘蛛怪,巴衛一邊拿狐火抵擋一邊趴下來親吻奈奈生的手。啊啊啊啊啊太蘇了

還有奈奈生終於帶著“護”學會淨化,大步跑向巴衛,撲進他的懷裡那一幕、真的老夫的少女心!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漫畫裡的過去篇,看到了巴衛的過去,其實挺俗的劇情,雄霸一方的大妖怪愛上了一位人類姑娘(長髮的巴衛簡直帥出天際!!)真的好幸運,500年前愛上的便是穿越過去的奈奈生,在櫻花林裡許下約定,巴衛就這樣等她等了500年,“我來接你了”別躲在裡面了,我來了,我帶著當年約定的簪子來了。嗚嗚嗚嗚嗚現在回憶起都想哭(┯_┯)

最後結婚了,我記得是12月22日,那隻狐狸笑得眉眼彎彎的抱著奈奈生的腰,啊!!!我們巴衛和奈奈生太幸福了。最後巴衛舍了妖怪的身份和奈奈生去人類世界生活了還生了個孩子!圓滿到讓人哭泣!!!

我好喜歡這隻狐狸啊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又 名:Kamisama Hajimemashita
首 播:2012-10-01(日本)
IMDb:tt2320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