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人,不能忘記的人,不想忘記的人,你,是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7:42:57 作者:小燕兒翩翩起舞 Language

本影貫穿了“夢”字。在夢境裡,瀧與三葉互換身體,並過著對方的生活。在夢境裡,瀧穿越到了三年前,並與三葉共同拯救了小鎮裡的所有人,避免了彗星隕落得災難。

夢中寄託了人們太多太多的念想。杜麗娘夢中與心上人幽會,三葉與瀧在夢中互換身體……往往不可能在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情都會在一個個離奇荒誕的夢裡。它是你思想的最真實反映,展露你潛意識裡未發覺的想法。

瀧與三葉的相遇因夢開始,也因夢而精彩。其實,人與人的相遇相知也像是一場夢。世界那麼大,你永遠猜不到你的下一秒會與誰相遇。你也無法決定誰會進入你的世界。這便是冥冥之中早已經註定了的。如同一場夢境,虛無縹緲,摸不著猜不透。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