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五遍,只為Cagali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23:42:44 作者:哎? Language

許多年前看的這部動漫,快要忘記很多細節了,這些年斷斷續續看了四遍。中間兩遍通通只看了AC的CUT,這次藉著元旦假期開始重看,是想從頭到尾看完(除了芙蕾的部分),沒忍住看了其他豆友的分享,第二部還是無法開始。

結局不美好,作者將作品變為Cagali的大女主作品了嗎?印象中第二部也不怎麼有卡嘉莉的鏡頭,還讓Asila旁邊出現新人。

恐怕是忘了第一部用一集(兩人的戰爭)去描述兩人的認識,雖然不熟卻讓兩人在陸續畫面中一而再的相互關注。兩人的小島,兩人的互通姓名,兩人的念念不忘,兩人的第一部。

今天是第五遍,只為Cagali - 第1張

多年來,看過更多優秀的影視作品,動漫只還在追《海賊》,但無法忘不了Cagali這位人物形象。如果說《誅仙》開啟我善非善惡非惡的辯證世界觀,那這部作品便開啟我對立的正義皆為正義這樣更復雜的世界觀,且更為現實。而卡嘉莉,開啟我對女性的新定義。

有人說從頭到尾是卡嘉莉的成長史,不為過。前期的魯莽,衝動,意氣用事恰恰是她真性情的表現。喜歡她對感情的態度,承擔國之重任的大氣魄,追求真相的精神和接地氣的性格。雖然畫風簡單,但她漸漸成熟而複雜的眼神使我敬佩。一直記得沙漠之鷹直贊Cagali,眼神有力量,那時她僅僅有力量。

整體來看,一切都好,聲優搭配的很好,是她那樣的公主該有的嗓音。一直希望自己能像她那樣簡簡單單,一往無前。如果以後再看再看,還是應該因為她。

自認為動漫角色塑造最好的女孩。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SEED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SEED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又 名:Mobile Suit Gundam Seed
首 播:2002-10-05(日本)
IMDb:tt037440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