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感覺還是覺得uc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23:11:17 作者:Animal Language

實在無法不和0079相比,應為和0079像太多。

基拉,開的最好的高達,一開始技術就逆天,最後開了自由更逆天,一人扭轉戰局,2分鐘可以幹倒幾十個敵人,女朋友是最漂亮睿智有權勢的女人,最後又被發現是最強的調整者,又善良,沒咋幹過錯事,簡直就是力量和正義的化身。

阿姆羅.雷,剛開始開高達是拿著操作書上去的,開始很生疏,雖然很有天賦,但是前期作戰依靠的高達強大的性能,在出場的幾部作品裡一種擊落了70多架ms。開始的時候會因為對戰爭的恐懼坐上高達,睜大眼睛一動不動。也會因為有點成績,過於驕傲,甚至脫離大家,單獨行動。但是漸漸的成熟,成為了頂尖的駕駛員。

所以有感於seed比0079差
1. 基拉塑造的過於完美
2.一名個技術宅成長一名戰士必須是一個過程

所以seed像一部偶像劇,看到基神活力全開橫掃一切當然我也看得很爽,但是偶像劇又感覺不太真實。總體感覺seed是一部好作品,但是和uc系比遜色很多。

推薦大家喜歡看seed的人看看《高達獨角獸》,相信你一定會喜歡。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SEED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SEED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又 名:Mobile Suit Gundam Seed
首 播:2002-10-05(日本)
IMDb:tt037440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