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個也得噴,那該看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23:10:10 作者:歡迎來到21世紀 Language

      首先在這裡說明這是我看的第一部高達。
      一部動漫什麼最重要?在我看來是整體感覺。本作論劇情確實有點狗血,但不可否認刻畫了芙蕾這和拉克絲這樣令人眼前一亮的女性角色。更不要說對克魯澤這樣的虛無主義者驚豔展現。再加上還算合理的基拉阿斯蘭的羈絆,以及還算不錯的情節設置和令人驚訝的配樂,沒有太多噴的必要。如果不是uc系列的粉。
       既然談到整體感我就來複制一些語錄吧
       拉克絲克萊因的
        “遭受過核武器攻擊的我們,深知這會帶來的悲傷和痛苦,難道我們也要重導覆轍嗎?攻擊別人難道能撫平自己的傷痛嗎?重導將無辜的人們和兒童推向死亡,難道這就是正義嗎?相互發射的炮火,到底會導致什麼結果?難道你們還不明白嗎?還想增加犧牲嗎?是武器孕育了爭鬥……還是人心?什麼才是必須為之戰鬥著的?”
      其他也不好找反正一個主題就是反戰。在中國被抗戰古裝等洗腦的人還會時不時思考一下戰爭的真正意義嗎?或者問一下戰爭有意義嗎?
       我記得裡面有關於冤冤相報何時了而不解的思考,但他們選擇了繼續尋找。其實有很多事是找不到答案的但只要繼續就能得到些什麼。
       其實本作還有一些難得的對自己的拷問,雖難不深,但都很理性不像熱血漫那樣。

       至於其他就不細說因為不太記得了。
       所以在垃圾動漫瀰漫的今天,沒看過的可以嘗試一下。看過的最好不要看,以免影響一些美好的印象。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SEED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SEED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又 名:Mobile Suit Gundam Seed
首 播:2002-10-05(日本)
IMDb:tt037440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