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23:34:22 作者:Ay Language

Ay @ 2005-07-19 23:03

今天終於看完SEED,心潮澎湃。深奧且無聊的東西就不講了,跑上來說說個人喜好吧。

首先上來第一個命題,就是我喜歡的幾個人。

Kira是首當其衝的。對他的第一印象很不錯,棕色的頭髮、深色的服裝,以及那隻綠色的託利,很是一個優秀的形象,讓人一看就舒服。當然作為男主角,自然有著非同常人的能力,而他對於戰爭的想法也總是入情入理。我喜歡。只是眼光不太好,怎麼會看上芙蕾的。
Cagalli是我在裡面最喜歡的女生。沒辦法,個人喜歡比較帥氣的女生形象。雖然沒有Ai那麼酷,但也是性格很好的。說實話,喜歡她戰鬥時的打扮,公主形象還是不太適合她。要不是和Kira是雙胞胎,他們倆倒是我最喜歡的一對。最後退而求其次,只能選擇Athrun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可惜了這兩個人……

Athrun,我則沒有喜歡Kira那樣喜歡他。可能因為情節的安排,使我開始對他有了點成見。但主要還是因為整部片子對他的描寫較少吧,而且藍白紅的搭配也感覺沒有Kira棕色和綠色的顏色來得舒服,髮型也好像不如Kira。他和Cagalli好,讓我不太爽,其實覺得他跟Lacus在一起會更好。
Lacus,女王氣質的她,可能不太吸引我吧。而且有些做作,比如動不動就唱同一首歌,做祈禱狀,後來還扮雅典娜到處佈道,覺得不太爽。人還是不錯的,也是個美女。但錯就錯在怎麼喜歡上Kira了呢。在我心中,Kira和Cagalli才是最配的。

Mu,就是那個“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的男人”,很不錯啊。其氣質、勇氣、能力都很讚的。最後的MIA也塑造了一個很男人的形象——還以為英勇就義了呢,沒想到在Destiny裡被人洗腦了,真是汙點啊!破壞了這麼個好男人形象。
Maryu,是個很好的姐姐,真的很好。和Mu也是金童玉女,這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實在是讓人羨慕。尤其是在背叛了地球軍之後,兩人並肩作戰,感人啊。可是後來怎麼就……看到Mu被炸的一瞬,Maryu哭了,我的眼淚也第一次流了出來。看SEED時唯一一次流淚。

還有“沙漠之虎”同學,也很不錯。跟他lover最後一刻的“殉情”也很感人。Sai也好,只是不知道他是如何能夠容忍芙蕾的,老好人一個。Cagalli的父親也很贊,始終保持著頭腦清醒。最後那個把Athrun父親射殺的傢伙也有點腦子。其他的人也都挺好的。

其次,就是我討厭的某些人了。

最討厭的就是芙蕾了,這樣利用Kira,不可饒恕。始終沒能好好地理解這個女人——的確,就是那種會壞事的女人。也許她的不少弱點值得同情,但人人都有弱點,所以我是不會原諒她的。
還有那個藍色波斯菊盟主,長得就一副變態的嘴臉。從小心靈扭曲,長大自然變態。最後巴基露露跟他同歸於盡,便宜了他了。不可原諒!
這兩個人要是碰到美夕,早就成為乾屍了。

最後談下歌,音樂都挺不錯。在看片子之前,甚至把裡面的幾首歌給刪了。看了之後就特別喜歡了。尤其是River,很有感覺。INVOKE初聽覺得太吵,但配合劇情、畫面也就覺得適合了。

很膚淺吧。人還是活得膚淺一些好。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SEED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SEED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又 名:Mobile Suit Gundam Seed
首 播:2002-10-05(日本)
IMDb:tt037440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