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沒有結局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23:17:14 作者:美杜莎 Language

    這個最讓人鬱悶的就是看似結束卻不交代各個人物的去向,屬於沒有結局的結束。我就的想知道結局才看的啊!
  花了兩天的時間看完,寫這篇評論是因為短評的字數限制不足以表達我的情感。這部動漫老早就聽說了,沒有看是因為我不喜歡機械類的,最近又動漫荒所以找出來看看。畢竟是早期作品,剛看覺得人設一般,後來被劇情吸引逐漸看下去 ,誰叫它總是把關鍵劇情放在每集的結尾呢?好吧,總算到最後可以知道結局了,它卻一下子結束了,沒有交代人物去向。
  嗯,有第二部啊,好吧,我接著看。
  第二部一開頭卻又一切回到原點,千辛萬苦的把壞人幹掉了還要重來?重來就重來吧,額,前面幾集讓人好憋屈啊,一直在心裡吶喊:不要換主角啊,混蛋。我看第二部不是為了看什麼都不懂的新人,是為了看那兩臺強大的機器的。果然,十三集“自由”高達和大天使號出動的時候一切都對了。激動啊,開心啊,終於該出來的人、機器什麼的都出來了。第一部是plant向地球軍發動攻擊,第二部又換成地球軍攻擊;第一部那個戴面具的陰謀家終於死了,第二部剛開始就重新來一個戴面具的;還有那個議長一副壞人的樣子,他那明顯的陰謀論阿斯蘭怎麼就聽不出來啊,還又重新回去了。
  看的人好鬱悶啊,前幾集,感覺那麼厲害的人怎麼變廢柴了,那個鬱悶啊!看到十七集明白了,《高達》就是為了讓阿斯蘭和吉良分開,然後再相遇,再一起戰鬥。所以啊,本來一起的第二部開頭就又分開了。太可惡了,看的有些怨氣!
  什麼叫“千呼萬喚始出來”啊,隔了那麼多集,到22集“自由”高達才又出來啊,激動得我差點大叫。哎,出場太少了啊!!!
  其實現在才明白,繼續看第二部是想看大天使的人們共同戰鬥,所以看到其他的戰艦高達覺得那些都是浮雲,哪涼快哪呆著去,有他們的地方都會快進著看。第二部看完好後悔,不應該看的,覺得第二部完全是為了延長劇集,一切都那麼彆扭,比如阿斯蘭的世界觀詭異的倒退,吉良的表情詭異的悲傷,阿斯蘭和卡嘉莉詭異的感情。
  有些細節太影響整體了。芙蕾的存在有什麼意義,她是我看動漫以來最討厭的人物,以至於看到她的時候腦子裡一直在迴盪:你丫怎麼不去死。卡嘉莉和吉良是姐弟嗎?一直鬧事的面具男(穆)怎麼一下子變好了,雖然他本來就是好人,但記憶被修改了,受傷後卻突然老實了,好像之前做的事都是別人做的似的。雷為什麼叫那個女人媽媽?總覺得第二部人物的性格設定太古怪了。
  第一部有時間會重看,但第二部沒有重看的必要,一切已經物是人非,怎麼也喜歡不上第二部的人物,特別是真,他就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屁孩。為什麼第二部有些人物的身上完全看不到世界曾經差點毀滅額跡象?
  哦對了,那粉粉的爆炸煙霧好雷人,看久了也就習慣了。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SEED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SEED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又 名:Mobile Suit Gundam Seed
首 播:2002-10-05(日本)
IMDb:tt037440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