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櫻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01:14 作者:joychn Language

很喜歡櫻木花道,喜歡他的名字,很美。喜歡他害羞地笑,很可愛。喜歡他不顧一切往前走,很勇敢。
最記得他在全國大賽上跟山王的比賽。當他的隊友們都認為比賽已經輸定了,但是他還是一往直前地說要把分數追回來。因為,他說了一句,你們的那些籃球常識我不懂,我只是一個門外漢。
門外漢,是的,這也是櫻木的另外一個代名詞。他從來就沒有像流川楓那樣精湛的球技,有的只是天賦。
但是,看著櫻木從門外漢到球隊必不可少的隊員時,心裡面又有多少感動?一步,一步地成長,那是一份堅持,一份喜悅。
所以,我最愛的櫻木,現在也在激勵著許多人的成長!!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中文名:灌籃高手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籃球飛人 / 男兒當入樽(港) / Slam Dunk
首 播:1993-10-16(日本) / 2013-11-03
IMDb:tt096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