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人,一個比人更像人的惡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12:53 作者:小蜜桃 Language

惡魔人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動漫ip,是我心目中排名非常靠前的,(emmm,改天也可以排個十大動漫排名榜之類的

惡魔人動漫大體分兩版,一版就是永井豪漫畫改編的第一代20世紀80年代這部,再加上各類老版本ova啥的,甚至還有女惡魔人,都是非常中古的東西。

先看老版在看新版

18年網飛新版中很多抽象部分就可以看得更加明白了,當時單獨看是很難理解其中蘊含深意。

老版除了畫風有年代感以外,其餘部分真的是藝術品,非常完美,尺度也剛剛好,現在要想尺度滿足藝術創作,大部分只能選擇流媒體上線,要想在電影院看這麼尺度大的的,困難重重。

國內引進困難不說,引進了也大多是閹割版本,閹割的支零破碎毫無美感,最終剪輯也算是導演藝術家們的命。

還是以前的東西好啊。

老版主題曲非常魔性,新版本crybaby是在老版主題曲基礎上,改編的新主題曲,由女王蜂樂隊主唱的,搞得非常新潮,太棒了,為新世紀的惡魔人增添了濃墨重彩的一筆,整個曲子也對應著新版本的先鋒畫風,交相輝映,精彩至極。

第一版畫風當然也符合時代感,非常古早,90後之後的小孩基本上就看不進去這種畫風,類似jojo第一部那種風格。

而第二版2018年版本惡魔人,crybaby

是我心中的封神之作,全方位滿分,是一部值得人們反覆復看的一部優秀作品,看完之後神魂激盪,時隔2年仍念念不忘。

看完之後,心中滿滿壓抑,真的 人不是人, 惡魔不是惡魔天使不是天使 。

所有的一切掙扎都抵不過天外的那一指瞬間 、一眼萬年,充斥著大量諷刺,血腥鏡頭採取著抽象性藝術方式來表達,畫風非常新潮新穎,且完美。

crybaby原聲音樂專輯沒事就反覆聽,所有的細節全部滿分,愛不釋手,強烈推薦,電子音樂奇才牛尾操刀

crybaby這部導演由動漫鬼才湯淺政明操刀和網飛合作。雖然他去年的與你共乘海面之上,遠遠低於以往水準,但我還是將他的作品列為2019年原先動漫第一(比天氣之子強太多)

湯淺政明為何能封神,無需贅言,看看豆瓣就知道了,風格鮮明,前衛、總挑一些很難改的本子,是在好萊塢有頗多實績的日本動漫導演。他的精力與想象力似乎永遠都處於用之不竭的狀態,不得不令人歎服。

複查了豆瓣資料才知道adventure time第六季,湯淺政明是聯合導演,我們湯導真心跨度大,什麼題材都可以信手拈來,能夠突出重圍到好萊塢導演動漫牛逼的人,就是能夠不斷突破你我的想象。

2019.1.10by黴桃

動漫or動漫電影跳轉鏈接:

2.淺析湯淺政明這些年製作的神作:

3.你見過的動漫裡面最好看的搭配是:

4.如何評價19年10月番歌舞伎町夏洛克

5.如何評價天堂之吻

6.天堂之吻-音樂相關以及淺析(文章)

唯美動漫-天堂之吻-遇見了你,i'm the lucky one

7.如何評價刺客567

8.如何評價天堂之吻中的男主喬治的性格?

9.如何評價新海誠的天氣之子

10.如何評價朝花夕拾

11.如何評價鬼滅之刃

12如何評價地敷少年花子君

13.如何評價若能與你共乘海面之上

14.冰雪奇緣影評(差評)

動畫信息

惡魔人:哭泣之子
中文名:惡魔人:哭泣之子
原 名:Devilman: Crybaby
又 名:惡魔人:愛哭鬼 / 惡魔人Crybaby
首 播:2018-01-05(日本)
IMDb:tt6660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