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封信的時候,出人意料的答案恍然大悟後,隨即開懷大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07:38:47 作者:螢竹雲月 Language

故事開始,我就和故事形成一種脫離。黑暗系如果沒有一開始就被拖入故事的氣氛,共鳴的頻率很容易就失去。樑來說,她的扭曲的愛情觀沒有讓我特別認同,雖然這可以算是作者的用心,使人無法偏頗那個角色,無法討厭也沒有特別喜歡那角色,即便是死亡了,也不會有太大感傷存在。中後期詭異懾人的設定讓人陷入強烈的情感漩渦,既不舒服又很過癮的矛盾刻意把畸形的一面曝露出來效果的確也達到了。

是的,每一種愛都有黑暗的一面。愛是自我的,愛是自私的,因此愛也會抹上黑暗的影子。

現在動畫給人殘念是已經散失了思考性,雖然說動畫是看娛樂效果。整體個人觀感,面白有趣,故事前後呼應起合承轉到位,平淡高潮洽合,由動作演到文藝,由武打變抒情。

捧出誠意的腦力激盪的對白,頭腦體操的懸疑劇情,另類的腳本、電影般的鏡頭,對片子還有啥不滿?

一部動畫包含如此多信息。唯一要說缺點,即劇情可以再寫簡單化一些,動畫部分太過電波,對於不願意太過費思不願意理解的觀眾而言,出來的評價想必糟。


最後,再次謝謝TVB聰聰21的翻譯與配音良好。

感想本想留在短評,數字太多反被吃掉字數。

動畫信息

迦南
中文名:迦南
原 名:CANAAN
又 名:None
首 播:2009-07-04(日本)
IMDb:tt14809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