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騎士裡的長者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4:09:29 作者:Boromir Language

主任弗里曼,英文是FreeMan,直譯應該是自由自在的人,但片中卻是責任最重的人之一,甚至可以去掉之一。主任給我的感覺是那種看的很透的人,屬於既能入世又能出世的長者,用現在流行的雞湯話來說,主任就是那種“認清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的人。團隊有這樣的Leader,是很有戰鬥力,碰到意外情況也是冷靜處理的,因為主任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

另外片中還有兩位令人尊敬的長者,一位是愛喝酒的軍曹,一口地道的日本北海道腔英文,喜歡稱呼迪波威為"boy ah~”,軍曹喜歡和迪波威開玩笑,也會鼓勵迪波威,甚至在愛情方面都提供了不少建議,我們在少年的時候,如果身邊有這樣一位大叔,一定會成長的更快,生活也會更有趣一些;軍曹陣亡的時候,作為觀眾的我,內心波動僅次於美雪自爆的時候。

另一位是迪波威和弟弟的老師,也就是鐵加曼-斧子(Axe),在Blade和Axe戰鬥的過程中,不斷的閃回迪波威年幼的時候被師傅訓練的場景,最後學生打敗了老師,Axe被Blade了結的時候帶著欣慰,情感濃烈到至今回憶起來,依然汗毛直立。

動畫信息

宇宙騎士
中文名:宇宙騎士
原 名:宇宙の騎士テッカマンブレード
又 名:宇宙騎士 利刃 / Starknight Tekkaman Blade / Knight Tekkaman Blade
首 播:1993-09-10(中國香港) / 1992-02-18(日本)
IMDb:tt01089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