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d-boy能戰到最後正是因為如此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4:07:17 作者:SL Language

已經過去10多年了,我還記得片子裡的很多畫面和臺詞。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d-boy去月球背面於親哥決鬥途中的那一幕。 奮力前往月球的途中,他記憶消退的非常嚴重,所有認識的人的畫面如同幻燈片一樣慢慢遠去消失,代表著已經忘記,這突如其來體會慢慢失去記憶的境遇,讓他無法接受,他甚至還用手去抓在眼前慢慢消失的畫面!最後用一個神經爆裂的鏡頭代表徹底失憶,失去一切!

或許d-boy能戰到最後正是因為如此吧,他已經“失去”了一切,失去了所有美好的記憶,只剩下憤怒!帶著這股勁把造就一切悲劇的地方給摧毀了!連實力最強的對手他親哥最後都不堪一擊!!

動畫信息

宇宙騎士
中文名:宇宙騎士
原 名:宇宙の騎士テッカマンブレード
又 名:宇宙騎士 利刃 / Starknight Tekkaman Blade / Knight Tekkaman Blade
首 播:1993-09-10(中國香港) / 1992-02-18(日本)
IMDb:tt01089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