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部動漫的情節構思的很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4:21:20 作者:打死豬 Language

    雖然是個人英雄主義,但是情節卻構思緊密不落俗套,D-BOY為了完成父親的囑託,選擇了忘記,在不斷的戰鬥的中,不斷的失去一位位親人,同時也得到了同伴、信任、還有愛情……
    影片的結尾,看著D-BOY喊出唯一沒有忘記的阿琪的名字,露出天真的笑容,讓人感到既心酸而又欣慰,就如同片尾菲曼所說:不能用忘記作為逃避痛苦的手段,可是,只有他一個人可以這樣做……不!我覺得是被允許的。如果有神的話,這就是神給他的恩賜。
    非常贊同前面一位朋友的評論,故事一開始就是個悲劇,最溫暖的結局只能是他的失憶。
    確實整個事件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太過於殘忍了……
    最後發表一下感概吧:啊~~太感動了~~好好看哦~

動畫信息

宇宙騎士
中文名:宇宙騎士
原 名:宇宙の騎士テッカマンブレード
又 名:宇宙騎士 利刃 / Starknight Tekkaman Blade / Knight Tekkaman Blade
首 播:1993-09-10(中國香港) / 1992-02-18(日本)
IMDb:tt01089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