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是愛啊,少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01:29:03 作者:糖分王 Language

如果只是看到標題tiger and bunny,再加上那個美式畫風的截圖,我一定不會看這部劇的

多虧了那個才華橫溢的翻譯——基友英雄傳,懷著對英雄攪基的天然好奇心,看了第一集,沒想到淘到寶了喲親!

如果認為這僅僅是一部基片,那就徹底輸了——儘管這是我看該片的初衷

SUNRISE的作品向來節奏感超好,每集20分鐘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這部劇同樣是這樣,今天第五集出了之後,我連著把前四集一起又看了一遍,一氣呵成,一個想要快進的鏡頭都沒有!

首先,這個英雄的設定就很新鮮,蜘蛛俠平日是個苦逼學生,蝙蝠俠是個富豪,鋼鐵俠富豪,超人是記者……總之,是一幫貼錢做好事的主。
而這部劇的英雄只是份工作而已,領著工資,英雄也變得像一般的上班族一樣,窩窩囊囊地被老闆叫來訓,從而很具笑點。

其次,廣告做得很牛X。在他們出動制止犯罪的時候,電視臺就會實時播放,所以英雄的還肩負了各大公司的品牌宣傳的任務,於是SUNRISE靠著劇情裡的這種設定,理直氣壯、名正言順地大肆打LOGO,藍玫瑰出場就喝百事可樂,SOFTBANK和BANDAI更甚,根本就不是一閃而過或者幾個特寫,完全是人在LOGO就在的共生狀態!!明明植入廣告一直讓大家這麼痛恨,魯魯修裡面那個披薩的LOGO也只是偶爾出現了幾次都讓我覺得不爽,而這部劇卻偏偏給人一種“LOGO好有愛”“沒有LOGO才不正常吧”“本來劇情裡就是電視拍攝怎麼可以沒有廣告”的感覺!

在第一集裡,就有這樣一段對話,
“——你以為是誰讓你這麼風光的?”
“——是贊助商大人!!”

藉著主角的口吼出了贊助商大人最高的口號,讓一切想要吐槽廣告的人此時都瞬間氣餒!再看大家的評價,完全是一邊倒地為了LOGO的叫好聲,當廣告做到這種份上,不得不說SUNRISE很有才啊~不愧是出品銀他媽的公司!

第三,製作如此精美,靠著植入廣告的收入把畫面做得那麼美好有什麼不可以呢?這種超越劇場版的精細度,感動得都快要哭了,這種作品的藍光DVD才有收藏價值啊!

第四,劇情明明就超級有愛,只看了第一集就以為這只是個低齡向或者賣腐的動畫就棄番的,這是損失啊損失!
每個細節都很有笑點,看多了銀他媽和阿薩謝爾這種笑點超明顯的動畫,也需要一些這樣把笑點輕描淡寫地帶過的作品啊!大叔的公主抱,巴納比被叫做小兔兔,SKY HIGH的天然呆“謝謝,然後,還是謝謝”,火焰的GAY傾向,BUNNY的右腿裝備在展開後卻收不回去,於是走路只能一瘸一瘸地樣子……

以上
另外,在看完第五集後,我發現虎兔才是真諦啊!

動畫信息

老虎和兔子
中文名:老虎和兔子
原 名:TIGER & BUNNY
又 名:基友英雄傳
首 播:2011-04-02
IMDb:tt206152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