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該有的模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08:12:52 作者:豆漿 Language

通過荒地女巫坐椅子。描述了人們都追求安逸的生活。從蘇菲和荒地女巫爬樓梯可看出蘇菲在爬上樓梯過後還是鼓勵女巫。非常積極的人生態度。

“但是她跟魔鬼做交易。年復日久,肉體和心靈都被吞噬殆盡了。”其實這說明女巫為了自己的私慾而不斷的出賣自己的肉體以及違背自己的靈魂

“你說阿哈爾沒有心,的確,他是個既任性又膽小。而且還有點無厘頭的人。但是他很直。他指向自由的生活。哈兒不會來供電也不會變成魔王。跟惡魔的交易。他自己會有辦法解決的。我相信他。”在說這段話的時候,蘇菲的面貌越來越年輕,說明她內心越來越堅強。越來越直面自己。

愛情該有的模樣 - 第1張

蘇菲的媽媽是一個物質,無腦的庸俗的女人。出賣自己女兒

愛情該有的模樣 - 第2張

“我逃避太久了,現在終於等到了一個我願意誓死守護的人,就是你” “沒錯,心是很重的”

影片的開頭第一幕和最後一幕都出現了城堡,但是城堡從之前的灰暗,無生機,混亂,變成了,綠樹成蔭,色彩亮麗整潔的模樣寓意著哈爾的生活從無目標,無趣,變成了有追求,有想守護的人的模樣。

愛情該有的模樣 - 第3張
影片最後的城堡

愛情該有的模樣 - 第4張
自然的顏色

蘇菲至始至終都對人有善,對待人真誠,雖然從以前的生活無目標,懦弱,到最後的敢為了自己心愛的人,勇敢去守護,他們兩人何嘗不是有著相似的成長,兩人的相識,相知,相愛,到最後願意為了守護的人付出生命。也正是他們兩人的相似的性格和心靈,才會相守吧,他們都是那樣的純潔,乾淨。 。

愛情該有的模樣 - 第5張
愛情該有的模樣 - 第6張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