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神作的心去看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44:31 作者:風中謀 Language

看完《棋魂》後,對其感到深深的震撼。我才知道為什麼動漫能使人這麼著迷,於是接連看《死神》,《反叛的魯路修》(都沒看完),但都沒有當初感覺。於是搜了下動漫中的神作,看到了它,豆瓣中高評分也讓我點興奮。

開頭有點驚喜,各種練金術的展開,和偶爾比較萌的畫風,還有片尾的歌曲。然而四五集後就看的有些無聊,也許短篇的影響,前面部分每一集都規劃了一個故事,這讓許多高潮部分鋪墊不夠,有些情節甚至無聊。不過第五話中的合成獸是個例外,它是我繼續看下去動力。

許多人說愛德華一路被吊打,說真的我並不期待主角有多麼無敵出現多少次打臉逆襲,它這方面的設定也很讓我喜歡。但我覺的這導致許多該熱血情節讓人沒心潮澎拜的感覺,許多該勵志的話讓人無動於衷。許多嚴肅的話細細聽起來也非常生硬。

當然看完之後,也不得不說它高分是有理由的,配角讓人印象深刻,設定也很龐大。嫉妒人造人恩比,總統,以及炎之鍊金術師。和其大結局所揭發的真理。

如果該動漫只有8分,我願打5分。

推薦《棋魂》《新世紀福音戰士》

動畫信息

鋼之鍊金術師FA
中文名:鋼之鍊金術師FA
原 名: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又 名: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 / 鋼之鍊金術師2009
首 播:2009-04-05(日本)
IMDb:tt13556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