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有的治癒系神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0:30:47 作者:巫雲 Language

這是一個沒有戰爭,沒有災禍,沒有欺騙和血腥的星球。這是一個天每天都很藍很乾淨,海也一直蔚藍清澈,陽光柔和而溫暖,沒有狂風暴雨的星球。這裡沒有汙濁的空氣和渾濁的汙水,也沒有喧鬧和嘈雜的噪聲。這裡的人們安居樂業,安靜祥和,過著悠然自得的慢生活。這裡有聖母一般的前輩艾麗西亞每天都溫柔優雅舉止端莊充滿微笑的面對每一個人。

這簡直是烏托邦,雖然沒有聖經裡描寫的天堂那樣華麗壯觀但是已經是我們能嚮往的最美妙的世界了。

有人說很平淡無味,那我只能說是你口味太重或者完全沒有一顆安靜的心。
等3季全部看完,陪著主角經歷了那麼多天以後相信你會有一種心被洗滌一遍的感覺

動畫信息

水星領航員 第1季
中文名:水星領航員 第1季
原 名:ARIA The ANIMATION
又 名:水星領航員 / 水星領航員 第一季
首 播:2005-10-05(日本)
IMDb:tt097790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