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絮叨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7:06:50 作者:咪咻咪咻 Language

少一分給結局。這幾天正好國慶長假,刷完了這部長篇動漫。這種類型的動漫,篇幅不長不短,一百多兩百集,劇情不緊不慢,能讓你猜到接下來的劇情,也能讓你在觀看的同時覺得還有這種發展啊。熱血神魔動漫看了挺多的,這部的話和青之驅魔師有點類似,但是又和家教有點像,估計那個時代的動漫多多少少都有點類似吧,主人公身世一般,靠著一腔熱血,結交了一群同伴,經歷了各種曲折是非,終變成了可以扛起一整部劇的武力大旗,卻又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情,各種各種。這部動漫主人公沃克身世挺迷的,一直看到最後,知道了他從哪兒來,解開了他是誰,又進入了他怎麼變成誰的謎團,或許是我愚鈍,沒看懂。惡魔是惡,可聖潔就是善?諾亞就是惡?也有“吃人”的聖潔,也有流淚的諾亞。其實對於這部動漫想說的挺多的,但是大部分神魔熱血動漫都是這樣,人理情至,就不說了。第二季太過追趕劇情,結局也不是很如意,想出第三季來彌補也不可能,現在能用心出一部讓人滿意的動漫也是很難了,第二季就有點偏向於現在的動漫趨勢,總之呢,這部動漫可以看,但是結局不要太期望,第二季的劇情也不太期望,就好。

最近動漫荒,只能翻出來以前看過的95-14年的動漫反覆看,最近的九月份動漫在看的也就《鬼滅之刃》,其他好看的新番先擱著,後面實在沒看的了再去補。

動畫信息

驅魔少年
中文名:驅魔少年
原 名:ディーグレイマン
又 名:格雷少年 / D.Gray-man
首 播:2006-10-03(日本)
IMDb:tt08992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