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少年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7:11:17 作者:想說什麼說什麼 Language

驅魔少年確實是不同於少年jump上的熱血漫畫,別的熱血漫畫大家都能感受到友情,親情,甚至愛情,至少別的動漫是讓人感受到溫情的。但是驅魔少年這部漫畫卻反其道而行,整個漫畫在主角這一邊的色彩就很壓抑,以黑色為主,教團也叫做黑之教團,裡面的設計風格跟監獄一般。但是反派那一方的諾亞方舟卻是白色的,正反兩方的這個對比突破了常規的熱血漫畫。

主角這一方更像是上司和下屬的關係,甚至一旦下屬不受控制,上面的人都有權利看守下屬。但是諾亞這一方卻更有家人的感覺。李娜麗雖然一直都說教團是自己的家,但是更有家的感覺的是諾亞那一方。

可能這些感受都太過沉重。

說說我最喜歡的角色,神田優吧。

優的人設在這部漫畫中也是非常時髦的,外形上來說作者也是按照美人的標準來設計他的。

優都不能算是完整的,因為他擁有著第一驅魔師的記憶,他自己則是第二驅魔師,雖然他可以迅速治癒自己,但是他卻是教團手段下的悲劇產物。

驅魔少年是一部我自己覺得很喜歡的動漫,即能感受到黑暗又能感受到溫情。

感覺驅魔少年這部漫畫的結局很有可能全滅,但是對於這樣的結局我卻並不覺得難受,在這部作品裡,死亡也許才是解脫,尤其對於優來說。

動畫信息

驅魔少年
中文名:驅魔少年
原 名:ディーグレイマン
又 名:格雷少年 / D.Gray-man
首 播:2006-10-03(日本)
IMDb:tt08992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