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自己,也為了他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7:13:35 作者:Albus Language

有人說:當你不再重複看當年你喜歡的日本動漫時,其實你就是老了。
我想說,如果這樣,我一定死不承認我老去。起碼在柯南,驅魔少年,銀魂沒完結前,我一定死撐。

亞連真的不太走運,可能如果他很幸運,就不會成為主人公吧!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他的聖潔消失,他不睡覺也不吃飯,死磕,一定要把聖潔搞出來。當時我小,雖然看不太懂,可是當時就有一個想法,人總是要這樣活一次呀!不去想失敗的可能性,在所有人都勸他說放棄吧!休息吧!的時候,還是繼續努力,他這樣說:我要和同伴們一起並肩戰鬥。後來,我們知道,他成功了,而且這並不是他一個人的問題,隨著千年公的惡魔不斷進化,驅魔師的聖潔也出現了進化。李娜麗的進化過程也讓我感動,上層為了讓她恢復戰鬥力而讓她喝下有關聖潔的液體(原諒我想不起來了),會發生什麼危險誰也不知道。就算李娜麗討厭戰爭,真心希望這一切都是一場夢,但是現實永遠不會改變,你只能改變你自己。
亞連新的聖潔出現的開場白是“左手是為了惡魔,右手是為了人類”,如果真像劇透所說亞連諾亞,是和千年公他們是一樣的話,那麼亞連就是惡魔,但是他是被人類養大的,我可不可以理解成左手為了自己,右手為了他人呢?如果能做到這樣,也是很好的了。

動畫信息

驅魔少年
中文名:驅魔少年
原 名:ディーグレイマン
又 名:格雷少年 / D.Gray-man
首 播:2006-10-03(日本)
IMDb:tt08992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