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負傷痛一直前進,絕不退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7:30:43 作者:喜愛蒲公英少女 Language

驅魔少年看了一次又一次,看完了動漫,又去追漫畫,但至今沒有完結,悲傷。這部動漫真的很好看,每一個驅魔人都很強大,但這種強大也使他們身上揹負這普通人所沒有的責任,他們每個人都有些痛苦的經歷,但為了消滅惡魔而凝聚在一起,互相扶持。

我很喜歡亞連沃克。很強大,但很令人心疼,將自己最親的人變成惡魔,被自己親人所詛咒,白色的頭髮,被詛咒的眼睛,臉上的傷疤,不同尋常的手,這些種種讓亞連痛苦著,也讓他人恐懼著,能聽到惡魔的悲鳴使善良的亞連痛苦著,使亞連常常義無反顧的去拯救一個個可能可憐的靈魂,即便自己傷痕累累,即便這可能是無用功,但亞連從不放棄。每一次的戰鬥都像是玩命之戰,不管經歷什麼,亞連始終前進著,這是他的宿命,更像是他的懺悔。

每位驅魔人都有著自己的傷痛,但他們始終前進著,為一個目標奮鬥著。

動畫信息

驅魔少年
中文名:驅魔少年
原 名:ディーグレイマン
又 名:格雷少年 / D.Gray-man
首 播:2006-10-03(日本)
IMDb:tt08992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