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管我就是喜歡驅魔少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7:12:28 作者:Y. Language

五年前完整看了一遍,五年後又看了一遍,現在開始追漫畫。看了一下評論真的忍不住爆粗口,那些沒耐心的沒看完的沒看幾集就說男主角亞連聖母人設的根本燃不起來的還是退散吧,好的作品就是需要耐心看,不適合就不要勉強。順便強調亞連真的不是你們口中的聖母!不是!他的形象更符合小丑!看動畫和漫畫要認真看!認真看!

單純評價動畫的話,確實存在原創劇情比較多,進度較為慢的問題,然後新系列則是快到飛起。評價一部動畫我還是認為要放在當時的環境下來看,在06年來看絕對是良心之作了。前半部分主要有米蘭達篇,羅德篇,庫洛利篇,江戶篇,後面主要有亞連的聖潔進化篇,方舟之戰,大戰LV4篇。這些無論放在當年還是現在來看都是很好看的好嗎!自己體會!

另外那些一口一個驅魔少年像鋼煉的,你們什麼情況啊,這兩部作品我都非常喜歡,因為喜歡還買了臺版和港版漫畫來看。在劇情上沒看出什麼相同之處,除了男主的一小部分設定較為相似。以及踩一部作品捧另一部作品的這種做法不太好。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在豆瓣上打那麼多字,說是情懷也好,說是囉嗦也行,即使我知道出了新系列也掀不起什麼風浪,我一如既往堅定地喜歡著驅魔少年。

動畫信息

驅魔少年
中文名:驅魔少年
原 名:ディーグレイマン
又 名:格雷少年 / D.Gray-man
首 播:2006-10-03(日本)
IMDb:tt08992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