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應該活下去?人為了什麼而活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7:05:41 作者:Luis Language

亞連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呢?

在動畫前期,神之道化講的很清楚,是為了拯救惡魔和人類,但是後期真相揭開以後才發現深愛的養父馬納是千年伯爵,自己只是馬納的兄弟——第14號(涅亞)的容器而已。他的養父一開始為了什麼才接近他?由於14號出現的越來越頻繁,他的家黑之教團在之後將他拘留,懷疑他是諾亞陣營,但他最後逃了出來。他不屬於任何一方,不論是惡魔千年伯爵那一營,還是黑之教會人類陣營也都不接受他。唯一幸運的是他還有喬尼來找他陪伴他,有神田保護他。

在漫畫後面可以看出,原本的亞連是為了14號而貢獻出自己的身體,但他卻在之後失去記憶成為了新的亞連,但是他所建立的一切存在價值都因為真相揭開而變得沒有意義。一個人到底要為了什麼而活呢?

如果沒有人來救他,最後他會怎麼樣呢?

如果讓他只為自己而活,這可能嗎?但是他又能為誰而活呢?喬尼嗎?亞連真的保護得了他嗎?我真的懷疑喬尼遲早被惡魔殺死。

還要繼續往前走嗎?前方會發生什麼呢?或許正是因為前方是未知的所以才要往往前走吧。It couldn't be worse.

動畫信息

驅魔少年
中文名:驅魔少年
原 名:ディーグレイマン
又 名:格雷少年 / D.Gray-man
首 播:2006-10-03(日本)
IMDb:tt08992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