羈絆只是一個幌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7:29:56 作者:青銅騎士 Language

看完了,完全不知道怎麼評分。
羈絆,看起來就像是強加的煽情,而這個劇場版發揮得比TV版更甚-_-|||
期待了大半年了,原聲集也先聽了,換來的卻是這個看完以後完全不知道怎麼來形容的片子……
開頭就是偷襲珍珠港式的進攻,雷到不行的時候,志乃的蟲子終於讓我明白這還算是火影;古遺蹟升起來的時候,又想到了天空之城和風之谷;鳴人在裡面和boss肉搏,完全是肌肉VS意志,小強本色淋漓盡致;鳴人能自由地控制查克拉了,尾獸化能自行消失(雖然有自來也的護身符,可這有點扯……),還能自如地散發紅色九尾的查克拉,可是依舊只能靠無數的影分身和“信手拈來”的螺旋丸解決,外加怎麼也打不垮的身體……一頭一尾出現的鹿丸、卡卡西、大和等一干人最後變成看戲的了,面對將要落到自己頭上的殘骸時,那幾句對話真夠汗的……
唯一感覺不錯的是佐助的出現,儘管並不稀飯他。佐助同學的招數很厲害啊,千鳥都可以用來扔了|||遇到任何情況也處變不驚,把那個囉嗦小孩一頭扔回船上時,終於能感嘆一下他跟鳴人之間仍舊維繫著那份情。終於看到一直宣傳的“羈絆”了。
該怎麼來評價呢?各種元素的混合已經不像火影了,只是在把劇情拼命地往“羈絆”二字上套。
上一部看的時候還有點感動,這一部已經看得我不認識火影了。
幸好這不是岸本大人自己寫的故事吧……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羈絆
中文名: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羈絆
原 名: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絆
又 名: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羈絆 /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絆 / Movie Naruto Shippûden Kizuna / Gekijô ban Naruto: Shippûden 08
首 播:2008-08-02
IMDb:tt11605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