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你個悶騷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7:42:09 作者:Stacia找許 Language

佐助打出場就沒和鳴人說過話,可是倆人超默契的配合洩露了佐助悶騷的小心理。

MD你明明開心死碰到鳴人裝什麼裝!!

還一直等到鳴人快不行了才出現。哼,誰不知道你是默默觀察著鳴人,讓他揍爽先,看他功夫不夠才出現幫手。哼哼哼!!!我們懂的!!你賴不掉的!!!!

最後我還以為佐助會變成鳥飛上天接下鳴人,結果撇了下嘴,回頭走了。我正奇怪著,原來是下面有大肚蛙接著~~~哎呀呀~~~~你這是發現了鳴人不會有危險才離開呀!!!!!!

結尾還開心的用千鳥劍耍下帥~~~~

佐助呀佐助!!!你個悶騷小少年!!!!你以為我們沒看出來呀!!!!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羈絆
中文名: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羈絆
原 名: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絆
又 名: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羈絆 /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絆 / Movie Naruto Shippûden Kizuna / Gekijô ban Naruto: Shippûden 08
首 播:2008-08-02
IMDb:tt11605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