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會帶你回木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7:31:59 作者:児童症× Language





沒辜負我の期待。

           萌點多啊。



 ①佐助出場 背景音樂是類似斷背山的西部小調 袒胸露乳在瀑布下衝水 若有所思の發出一個千鳥.這個看完結尾我可以理解為他想到鳴人 慾火焚身然後去沖涼 想到跟鳴人抱在一起的女人遂發出千鳥 以洩嫉妒之情。




 ②小櫻無意中被鳴人支開 沒見到佐助。我真是開心啊開心啊~~咩哈 哈哈(邪惡- =+)




  
 ③其實本片在1小時06分的時候才切入正題。佐助出現 鳴人的魂就飛了。
           
      2人被抓了之後互相配合。 那個叫默契啊~

「給我 ,給我放開佐助~!!!!」鳴人被打了 佐助貌似冷靜の馬上發飈了。最後引起鳴人鬥志 KO怪物。





 ④那小丫頭在那墨跡的時候 佐助動手把她甩上船了。 佐助主動碰過哪個女人? 恐怕不是一句囉嗦那麼不滿吧 。佐助你の心我都知道。





 ⑤鳴人帥氣的把佐助切離"空中之城" 笛聲跟那個嘴型動的要多銷魂有多銷魂...我飆淚了。





 ⑥女人對鳴人表達愛意的時候鳴人只想到了佐助。

   某女人:「 到底是誰在逞強啊 baga~」
   鳴人:「 (無力の笑) 以前佐助也說過。
                     誰叫我 一直都是一個人啊。」

鳴人如果你喜歡的人不是佐助
那你身邊那些人算什麼 - =你又算什麼一個人。 只有喜歡一個人才有這麼莫名其妙的孤獨感。





 ⑦看著鳴人降落才離開の佐助 不顯露情緒的樣子也知道你在擔心他。穿上衣服很好心情地走了。




 ⑧任務。 大蛇交代的是把神農帶回來 但是佐助只拿了卷軸交差。鳴人要殺的人 佐助當然不會交給你大蛇了 哼哼~~~這個主次關係很明顯的。




 ⑨大蛇 你也是腐的。

  大蛇:「 佐助 你遇到什麼好事了嗎?」
  佐助: 「哼~」(囉嗦 我就是心情好心情好心情好 管你X事)

 


  ⑩ 「 我一定會把你帶回木葉。」

           想到這個 又回到第一幕 慾火焚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終.





撒花~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羈絆
中文名: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羈絆
原 名: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絆
又 名: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羈絆 /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絆 / Movie Naruto Shippûden Kizuna / Gekijô ban Naruto: Shippûden 08
首 播:2008-08-02
IMDb:tt11605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