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風一樣自由,像太陽一樣溫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04:07:51 作者:be nice Language

週末重溫了兩遍。跟娜娜和馬曼曼去電影院看了一遍,回家跟二明在電視上又看了一遍。比高中的時候看得更有味。宮崎駿和其他很多日本動漫是我性格里面很大一部分的基因來源。特別放不開。算很有禮貌。大概像是電影裡的堪太與小月的結合版。

很喜歡小梅。娜娜在電影院看得嘎嘎樂,大約是自己也覺得非常像小梅。勇敢的往前衝,堅定的表達,委屈了就大聲哭出來,非常暢快。

龍貓和龍貓公車出乎意外的像動物,而不像人。用小孩子的邏輯幫助小孩子。興致勃勃。

動畫片裡的鄉下,明媚的色彩好像能聞到雛菊的香味,非常樸素,純粹又幹淨。

人長大了,才會格外體會到單純祥和寧靜與美好。

真的非常美好。

最後的最後,坐著皮毛座椅的暖暖的公車,唱著歡快的歌,懷抱著實現了願望的滿足,搖擺著奔馳在回家的路上。最幸福的時光莫過如此。什麼都不必擔心,一切煩惱都在身後。像風一樣自由。像太陽一樣溫暖。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