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00:23:23 作者:無知的人 Language

第二集 不行的終究還是不行,接受它吧
  雖然通過努力也能表現出完美技巧,但是食蟻獸還是不行。天生如此。露羽雖然冷冰冰地這麼說,像是在打擊食蟻獸,像是嫌棄與鄙視,可是事實就是如此。食蟻獸不如露羽一樣賞心悅目。
  即使是在結尾,食蟻獸說的也是,我要尋找屬於我自己的舞蹈,而不是執念在像露羽那樣美麗的舞。她是明白了露羽所說的話了吧。
  雖然很讓人傷心,可是露羽沒有必要欺騙食蟻獸,說著甜蜜的謊言:只要努力你也一樣能像我這麼美麗!
  或許應該像食蟻獸一樣,放下不切實際的執念與恨意、痛苦,找到適合自己的,讓自己開心就好。

第四集 小細節
  報時的時鐘,最上面立的是一對璧人,公主與王子,而下面有兩個,左邊的是隻鴨子或天鵝,右邊的是騎士,和結尾相呼應。

動畫信息

萩萩公主
中文名:萩萩公主
原 名: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又 名: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 彩夢芭蕾 / princess tutu
首 播:2002-08-16
IMDb:tt044474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