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tv版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15:17:18 作者:淺蔥 Language

製作上,沒有可圈可點的印象,最後在小河邊,水面和裡的身影還算下了點功夫。在原畫和色指定上還停留在tv版的狀態。

情節上,無太特別之處。情節的發展也不緊湊,比較拖沓,又類似tv版動畫。

造型上,也不夠突出,依然tv版。

我是不喜歡看tv版動畫的,除了個別突出的,比如《攻克》比如《cowboy bebop》。及其鄙視長達幾秒的光動口甚至之移動背景的鏡頭,所以還是看電影版動畫的好,起碼做的都精緻些。

不過豆瓣上對此片評價都好高,很奇怪。所以不得不指出一些反對意見以正視聽。或許感動了一些人。不過,我是差點沒看完的。

動畫信息

河童之夏
中文名:河童之夏
原 名: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又 名:跟河童小咕的暑假時光 / Summer Days with Coo
首 播:2007-07-28(日本)
IMDb:tt11797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