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7:19:35 作者:Hawaii Language

最近看了很多電影,因為各種各樣的考慮還沒有寫影評,只有這一部看完了立刻來寫。 看完就是一整個無語,6分不能再多了。首先,片名有詐騙之嫌。其次,我第一次見到在動畫裡用實景的,還以為只有漫畫會這樣。再者,該片前半部分,以及後邊中的部分地方,人物看著很僵,像是建模的一樣,誰能想到這不是三維的呢。我認真分析了一番,可能性如下1.就是沒畫好2.平塗,沒有高光陰影3.人物運動時衣服該出現的褶皺沒有。結合這幾點,就使得一些地方人物特別僵。 再說一下劇情,這個是我最無語的地方。可能整體想塑造出那種青春純真的感覺,但是隻讓我覺得很浮誇。從最開始出現傳聞的時候,就覺得很浮誇,大驚小怪的感覺。再說女主,剛好是我最不喜歡的那種人,做事沒腦子就咋咋呼呼的。念及她年紀小,我還多思考了會兒,想想看過咋咋呼呼的角色也不少,就這人讓我很不爽,那就是她的問題了。 這個劇情就讓我覺得,大驚小怪沒事找事的感覺。順便,影片中很多行為都很不應該甚至很危險,看著就想把人揪過來教育。

對了,還有一個,我有時候回思考一個問題,為什麼一定要做動畫?有些作品其實並沒有非要做成動畫的理由,這個電影就是如此的感覺。它完全沒必要做成動畫,就這劇情場景,抓幾個演員就能拍,這麼畫不費勁嗎?總得來說,它並沒有讓動畫為它錦上添花。 總結,無語。

之前沒注意到真人版,現在發現了,後悔,我應該看真人版的。但是看完這個,我也不想再看了。

動畫信息

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中文名: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原 名:花とアリス殺人事件
又 名:The Case of Hana & Alice / Hana to Alice Satsujin Jiken / The Murder Case of Hana & Alice
首 播:2015-02-20(日本)
IMDb:tt41253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