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小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9:35:27 作者:花老闆的貓 Language

昨晚想看部動畫電影,在微博搜了幾部高分動畫電影,隨意地點開了這部,這是我看的第一部巖井俊二的電影,作為一個影迷來說,似乎可以說有點落伍,但是,就好像我很喜歡的一句話:真正喜歡的,就算晚一點遇見,又有什麼關係呢?

看之前做好了是一部殺人案件的準備,反正日本電影非常擅長此道。但是看著看著畫風有點不明白。看到最後發現,巖井俊二用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告訴了我們,什麼是暗戀,什麼是喜歡。我喜歡你,是所有人都不知道的事。而你,就是整個世界。

年少青春時光,很多事情以訛傳訛就會變成一件大事;去確認他到底還活不活著這個事實,明明看起來好像很容易的樣子,而花卻在家裡躲了一年半才去做,就好像我們小時候,不小心吞了西瓜子,害怕擔心了一整天,以為西瓜會在肚子裡生根發芽。但是,這就是孩子啊。

結尾處回家的電車上,荒井花感慨道“他說一輩子也忘不掉有多疼,那是愛的告白啊”這句場景真是讓人拍案叫絕。

星空下兩個人一起跳舞,還有第二天早晨兩個人出門上學見面的時候,彼此都行那個芭蕾舞的姿勢,真的讓人好喜歡。

動畫信息

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中文名: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原 名:花とアリス殺人事件
又 名:The Case of Hana & Alice / Hana to Alice Satsujin Jiken / The Murder Case of Hana & Alice
首 播:2015-02-20(日本)
IMDb:tt41253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