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2:11:43 作者:戀天光 Language

【空之音1】_破敗的屋頂,安靜的牆壁,牆角簡單的塗鴉,哭泣女孩腳邊的亂石雜草,因轉身胸前揚起又落下的墜子。轉鏡,原來是熟睡女孩夢中重逢兒時記憶。

6節車廂,載著夢想。揮手告別,寬寬的袖子,歡笑的面龐。

坐在一角的老嫗,舉杯歡舞的人們,貼牆仰面而立的女孩,蹲在身邊的黑貓……敲一下玻璃瓶,降D調。偷看她的小女孩,坐在門口的老少。把前輩當成洋娃娃。貓頭鷹180°轉了個臉,振翅飛走。

掉了一顆牙大笑著的小孩。抱著罐子疾走的小女孩,睜著冥黃眼珠在綠葉圍繞下一動不動注視著一切的白貓。流淌的鼻涕。掉了水泥露出鐵架的2個橋墩。

被飛鳥“偷”走的鈴鐺,梨旺說:肯定就是該這樣的。

石板路不同的紋路。

漂落的一片羽,泛著夕陽暖暖亮亮的光。一瞬間黑掉的巖壁。

“雖說迷路了,也會有開心的事,那是因為能與陌生人相遇。”黃色的小熊髮卡。音樂響起,竟安心的睡在崖底。

小號,奏醒天光雲影。是,空之音。原來,掉了水泥露出鐵架的是3個橋墩。

【空之音2】_破敗的欄杆、玻璃,適合幽靈出沒。一小盆仙人掌。

詳盡的地圖。牆壁凹進去的地方放一盆綠色植物,葉莖伸展出來。

碎落樂章的一角,升D調。

隊章上的幽靈。做鬼臉的幽靈。站在鐘上偷看的幽靈,昂起頭的幽靈。

【空之音3】_病倒,再現夢中:晨之第一縷陽光在銅小號的圓盤上流動放大。

陰霾的天空,悠揚的號角聲。浮雲逝,露出湛藍天穹。日光漸次打落在牆壁上,照亮一塊粗糙隨意的塗鴉。風浮草搖,孩子的劉海、裙襬也搖起來,然後是溫暖的黃色長髮,輕輕搖動。

前輩和掌管是為了什麼而存在?是為了讓後輩來添麻煩。——和宮梨旺/かずみやりお

【空之音】5_鋼筆尖與紙張摩擦的聲音。蟬鳴很有質感,若形容,大概有“烈”,又有“邃”的感覺。門開啟的厚重聲音。

花海,藤蔓,蝶翩然。“故障”,乃繪留用形容機械的詞語說彼方,呵呵。河水涓涓。大家肚子一起叫,很有氣勢。

世界的盡頭,餘輝揮灑,荒野的美、破敗的美,盡顯。梨旺躺在那,伸展胳膊,菲利希婭跪坐她身旁,幸福。

【空之音】6_一牆藍色的喇叭花。山崖下的小房子。這次是張著缺了一顆牙的大嘴大哭。走進教堂時,美汐抓著彼方的袖子。梳頭髮的故事,與尤米娜一同,哭了。

【空之音】7_放燈時的音樂,如人們的思念,很深誠,很澄淨。這個世界沒有意義,但是我們可以自己去找一個。

【空之音】8_天藍的醉了雲。水中的小氣泡,置陽光下晶瑩如碎落星辰。

動畫信息

空之音
中文名:空之音
原 名:ソ・ラ・ノ・ヲ・ト
又 名:None
首 播:2010-01-04(日本)
IMDb:tt1568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